View my complete profile

我的照片
我是享乐派——追求自在生活。喜欢旅行,尝试新事物,吃好吃的。凌乱的处女座女生,喜欢收藏美丽的东西。懒惰但爱美,追求简单自然

2010年11月4日星期四

off dayyyyyyyyy ^^



很快的。。一眨眼又休息了。。。
又去逛街。。。
两个超爱逛街的妈咪&妹妹。。。= =||
哈哈哈。。。










 就是爱吃爱拍照。。无聊的我们。。哈哈 XD
之后晚上银打来说去wangsa maju喝东西。。
想着在家没事就去了。。。结果最后去了maison
我的妈啊~穿到很兰塔就去了。。。= =||
无言言言言言言言言言言言言 。。。



有时真的是休息比做工·还累。。唉。。。
可是也是值得的。。
难得一个星期有难么一天陪家人。。^^
我要努力的赚钱赚钱
做自己想做的事!!
唉。。不能在让自己乱花钱了。。 
下个目标就是要绑牙!
知道会很痛!但是我不在乎!
是值得的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