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ew my complete profile

我的照片
我是享乐派——追求自在生活。喜欢旅行,尝试新事物,吃好吃的。凌乱的处女座女生,喜欢收藏美丽的东西。懒惰但爱美,追求简单自然

2011年4月27日星期三

温泉一日游。。

好难得的机会可以出去玩了。。^^
临时决定和我妹&她的朋友一起去sungkai泡温泉。。。
前一晚因为追看连续剧整晚没睡。。。
当天虽然很累。。但是却很兴奋!!!
很佩服这班小女生们的勇气。。。
竟然可以胆粗粗自己驾车去玩。。。
如果是我。。呵呵!(还是不要提比较好~XD)






虽然这里有指示牌很清楚的列明叫我们煮蛋法。。但我们还是很难拿捏时间将整颗蛋煮熟。。
但是后来才知道。。原来要煮完整颗蛋的方法很简单!就是放在那里久久不用去理它~=.=''


这里的水温很高。。。能把鸡蛋煮熟。。。


感觉温泉蛋的味道真的和平时吃的生熟蛋不一样。。。yummy ~


吃鸡蛋填饱肚子之后就是去好好享受泡温泉啦~~~~



优美的环境。。还好不是假期的关系。。所以没什么人。。就这样变成我们的天地。。^^
这里的温度刚刚好~





享受完毕上岸休息下。。泡久了真的会很晕~~@.@''

之后我们就去ampang吃泰国餐。。。。

一级棒的TOM YAM GONG ~
现在真的是对泰国餐又爱又恨~~
爱它的味道~恨自己身体负荷不到辛辣!!!!
吃的时候享受。。过后身体就会不舒服。。。呜!

开心的时间总是过得特别快!(每次都这样!!!=.='')
希望下次能再来这里一趟~
我爱大自然~❤ 哇哈哈哈!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