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ew my complete profile

我的照片
我是享乐派——追求自在生活。喜欢旅行,尝试新事物,吃好吃的。凌乱的处女座女生,喜欢收藏美丽的东西。懒惰但爱美,追求简单自然

2012年12月14日星期五

我的恶魔

最近很像体重一直持续不断的上升
因为我身边出现了一个恶魔。。。。

白天做工时都吃饱饱了,
每当我不想吃宵夜/晚餐时,
想说都不会饿,吃来干嘛呢?
反正人类在晚上是不用进食的。。
不要问为什么?== (人类就是这样!~)
总结来说就是会加胖而不会瘦
有害不益。。那我是吃来做么?==''

而他(恶魔)就是会一直诱惑我
我什么都能抗拒, 就唯独我最爱的美食
还妖言或从的说吃一点不会肥的啦~
到最后说肥点好看嘛~
胖了减肥咯~有时还睁眼说瞎话说哪里有胖噢!?~~!!!之类。。。
cheh !我那里可能只会吃一点吃到剩一点就差不多啦 =.='')
好吧~你赢!
吃穷你!!!!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