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ew my complete profile

我的照片
我是享乐派——追求自在生活。喜欢旅行,尝试新事物,吃好吃的。凌乱的处女座女生,喜欢收藏美丽的东西。懒惰但爱美,追求简单自然

2010年10月5日星期二

10月·的开始。。。

真的太久太久没写blog啦~哇哈哈~差点就要忘记了。
上个月和家人去云顶玩真的是很开心。。。
可以把我平时的烦恼全部放下..呵~
但是欢乐的时光总是特别快过。。。。
现在又要回到了原点。。。╮(╯_╰)╭...
haiz。。。。。
总之我现在什么都不去想。。不去理。。。
我想我可能会比较好过点吧~
不管怎样~现在的我就只能这样。。。

我妹这个月就快要生日了。。。
该买什么东东给她呢?
她好像现在什么都不缺~
唯一缺的是吧~哇哈哈哈哈~

老妹~生日快乐啦~=))
有大一岁咯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