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ew my complete profile

我的照片
我是享乐派——追求自在生活。喜欢旅行,尝试新事物,吃好吃的。凌乱的处女座女生,喜欢收藏美丽的东西。懒惰但爱美,追求简单自然

2010年10月26日星期二

给朋友的留言。。

haiz...真的很失望。。
就因为我不陪她出去就生气我。。
不接我的电话。。就算我在facebook留言给她也不回复我!
真不知她在气什么?
难道真的很累不舒服不想出去喝酒这样也要错??
什么是你只为你自己而想,有没有理下别人的感受。。
难道就因为我的性格看起来很软弱就要什么都听完别人的吗?
够了。。我也是有自己的立场和想法。。
如果我真的不想做的事没人可以叫我去。。
相对的。。我想做的事没人可以阻止!!
我是你的朋友。。不是你的情人。。。
你有什么事叫我帮你。。。如果我做的到的我一定帮!
但是要我哄你。。拜托!我真的做不到!
如果你真的为了那件事而气我不理我的话!
我真的无话可说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