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ew my complete profile

我的照片
我是享乐派——追求自在生活。喜欢旅行,尝试新事物,吃好吃的。凌乱的处女座女生,喜欢收藏美丽的东西。懒惰但爱美,追求简单自然

2010年10月27日星期三

好心情 。。 ^^



恩~爽!今天休息。。终于是睡到自然醒了!哈哈。。。
快乐的感觉真的是非笔墨能形容。。
在这之前已经好久没这感觉了。。^^
每一天为了怕做工迟到。。。
时间一到。。就要逼自己爬起身...
今天睡醒之后准备了之后就回家。。。
回家做么呢?
我今天一定要去游泳。。
因为我也已经好久没游泳了。。
大概要一年了。。真是有点夸张。。=。=|| (不过是事实~)
拜托今天不要下雨啊~~
等啊~我等吖~在等我妹得空了就要去游泳了。。
就这样边等`边写blog'  ^__^




 哈哈~开心的一天 ..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