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ew my complete profile

我的照片
我是享乐派——追求自在生活。喜欢旅行,尝试新事物,吃好吃的。凌乱的处女座女生,喜欢收藏美丽的东西。懒惰但爱美,追求简单自然

2010年7月18日星期日

什么东西嘛~bik cik !!

p1今天不能用?????

今天一早来到counter时。。。就把电脑打开准备上网玩facebook~
(这是我习惯每天去做工第一件会做的事~。。XD)
当我把全部东西都弄好之后。。发现。。
怎样都connect不到!!
检查了很多次。。没有可能啊!!全部的插头我都弄对了!
为什么还是上不到网的?
跑去问p1的同事。。。妈的!!!原来。。。
p1的system现在在upgrade着?现在全部的p1完全connect不到!
不懂几时才能用。。
炸到BOOM!!!(接受不到咯!)==!!!
huh。。。。
那我怎样做工?
怎样帮顾客check network coverage??
怎样register broadband ?
怎样在做工无聊的时间玩facebook?OMG !!
haiz。。。。。
唯有自己掏腰包自己跟自己申请一个maxis broadband!
反正想到我妹之前一直申请不到的streamyx。。
烦着每天要找wifi的地方上网找资料,做功课。。。
等counter的stupid p1 能用了之后。。。
才把这个maxis的给我妹用~
(老妹~你赚到啦!!XD。。)


因为现在counter用着p1的关系。。
很多人问为什么你做maxis用p1的?
我想回答。。你吹啊!哇哈哈哈!
你以为我想啊!老板下order要给我换我敢不换啊?
不过说真的。。。其实还蛮好用的。。。(在我做工的地方啦。。其他地方就。。。我不敢保证!!嘻~)
重点是帮我安装的同事说是unlimited的~~哈~
是不是真的不知道啦~呵呵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