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ew my complete profile

我的照片
我是享乐派——追求自在生活。喜欢旅行,尝试新事物,吃好吃的。凌乱的处女座女生,喜欢收藏美丽的东西。懒惰但爱美,追求简单自然

2010年7月20日星期二

无所事事


今天一早去到the curve和crystal去唱k...在哪里蛇了两个钟多~
蛮爽的..很久没有唱到将过瘾了....没人抢mic~
出来发现沙声了.XD
之后就回来继续做工...
今天星期一的关系...不想昨天那么多人...
只有小猫两三只..
想也知道今天的sales有多差..= =!!

没事做~~就上网找一些如何设计美化blogger的网站...
嗯~不知是他写到太深奥...还是我理解能力太差??
怎样看都是不明白!!!!!  (=. =??)
研究了整个钟都弄不到~
要download这个download那个的....
鬼懂啊!!!!!!!  研究到又要吐血啦 !!!!
我现在才发现到我真的不是普通的 电脑白痴 !!!!
可是我不会放弃的!! 哼 !
等我研究成功之后就会慢慢享受那种成就感~~~XD



呼呼~今天的p1可以用了.....不错!不错!download speed蛮快的..
果然upgrade了之后就是不一样~呵呵~
就这样无所事事..晃来晃去又一天~~~

真的好累要睡觉了....晚安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