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ew my complete profile

我的照片
我是享乐派——追求自在生活。喜欢旅行,尝试新事物,吃好吃的。凌乱的处女座女生,喜欢收藏美丽的东西。懒惰但爱美,追求简单自然

2010年7月11日星期日

丫丫 山

09/07/10  FRIDAY..



昨晚放工之后就和朋友去丫丫吃扒。。。
在路上发生了一点意外。。。
最后还是平安到达了。。。。
虽然不是第一次去。。。。
但是却是第一次在那里拍照。。。





哪里的食物嘛嘛咯。。。。
可能不适合我胃口吧。。。。
我order了一客的羊扒。。。
端出来放到我面前咬了一口竟然是冷的。。。(=O='')
但是哪里的环境还不错。。。
刚下过雨的关系。。。天气超冷的。。。

外像还不错啦.......



CHEESE SAUSAGE LAMB CHOP♥




餐后点心。。生蚝~~~~~~


接着就回家。。。
继续追看我的♥小庞与詹姆斯♥ 呵呵。。。


END..............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