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ew my complete profile

我的照片
我是享乐派——追求自在生活。喜欢旅行,尝试新事物,吃好吃的。凌乱的处女座女生,喜欢收藏美丽的东西。懒惰但爱美,追求简单自然

2010年7月23日星期五

拍照♥

22/07/10

今天中午就去LOKE YEW的婚纱店classic拍照。。。
我真的很大头虾。。。竟然忘记拿ATM卡。。。。
之后就掉头回去拿。。。
还好在去之前突然记得。。。。
不然真的不敢想象。。
当要付清之前的payment的时候的那个尴尬场面。。。 =.=''

那里的化妆师帮我画的装我很满意。。
连老哥都以为我去整容。。==
真是给他炸到~BOOM!!!
但是拍出来的效果就还不知道啦~
期待~期待~






拍完之后就飞去times square 找我妹。。累~
她在那里为莫产品拍照做代言。。。
之后和andy的姐姐去newway唱k喝酒
又喝酒。。=.= 一个星期我几乎喝了四五天...
anyway,始终是我最爱的饮品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