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ew my complete profile

我的照片
我是享乐派——追求自在生活。喜欢旅行,尝试新事物,吃好吃的。凌乱的处女座女生,喜欢收藏美丽的东西。懒惰但爱美,追求简单自然

2010年7月27日星期二

乾仔满月

23/07/2001
我的乾仔终于满月啦~
时间过得真快。。。
终于都抱到你啦~
还好你老妈在KL这里帮你摆满月酒。。XD
因为平时看你都是call 3G看你睡觉的样子。。
现在终于真真实实的抱到你拉。。
还是一样的可爱~还有两个小小的酒窝
抱到我不舍得把你放下~
一直抱在怀里静静的看着你睡觉~
结果给你老妈骂!叫我不要把你抱习惯。。XD



放些照片来看看~❤



大概在那里呆了快半夜一点就依依不舍的回家~

之后和家人去关丹的照片还没uoload上来。。
这几天好忙啊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