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ew my complete profile

我的照片
我是享乐派——追求自在生活。喜欢旅行,尝试新事物,吃好吃的。凌乱的处女座女生,喜欢收藏美丽的东西。懒惰但爱美,追求简单自然

2010年7月22日星期四

挽面....

今天还是老样子去做工..(= = '')
以为今天的我一定又是很无聊的等放工吧!
不 !!!!!! 我今天过到很充实!! (^.^)
今天十二点多的时候,小姨打来说要来the curve找我...
叫我带她去做<挽面>
挽面就是用一些粉搽在脸上,然后用细细的绳子把脸上的幼毛拔干净...
它是一种传统的美容...比较冷门...
小姨说之前她找了几年都找不到有人会做..
但是却在我去修眉的时候..无意中被我发现了...XD...
当将脸上的幼毛清除干净...
会觉得自己的脸很滑..很白...很像剥了壳的鸡蛋一样...(有点夸张.~)
搽保养品也比较容易吸收..上妆也很贴....

但是在看小姨拔的过程中...
看她很enjoyed....
但是当轮到我时....
真的是痛到..我的妈啊...眼泪都飙出来了!!

在这之前我们去吃我最爱的日本餐saske sushi....Yummy♥








 累~~要睡觉了..虽然明天休息....但是还有东西要做.....晚安..(-o-)Zzzzz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