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ew my complete profile

我的照片
我是享乐派——追求自在生活。喜欢旅行,尝试新事物,吃好吃的。凌乱的处女座女生,喜欢收藏美丽的东西。懒惰但爱美,追求简单自然

2010年7月21日星期三

Makan... ♥Makan...♥



今天的时间好像大多数都花在吃....XD
吃...吃..吃....!!!!!
短短一个星期就胖了2kg..= =
今天中午的lunch time也是和crystal一起吃....
还是老样子去我们平时常去的<芝麻绿豆>
我还蛮喜欢去哪里吃东西的..
食物蛮好吃..而且每天都有套餐的..
但是价钱就有点........==

今天美味的午餐♥








吃饱甘愿了之后就回去做工.....哇哈哈哈~
继续做着无聊的事...这里走走...哪里晃晃~~
大概下午的时候crystal打来问我要不要叫外卖...
心想也不知道要吃什么..就叫她帮我叫埋....
之前有order过的...但是电话里的人说送外面卖人的出了交通意外...
所以没人送外卖....算咯!
但是今天再order之后就下很大雨...
结果又取消了~~
我说外卖老板啊!!!你要做我们的生意真的很难咯~~~~XD!!

算咯~就去the steamboat吃火锅~~啦啊啦啦~





还ok咯..不是说很好吃.....
我叫的tomyam汤底超辣的..
平时没什么吃辣....不知道做么会叫辣的...
莫名其妙~ ( =. = )???
太辣的关系..吃了之后一直觉得肚子怪怪的~(= =!!!)

没事做~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