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ew my complete profile

我的照片
我是享乐派——追求自在生活。喜欢旅行,尝试新事物,吃好吃的。凌乱的处女座女生,喜欢收藏美丽的东西。懒惰但爱美,追求简单自然

2010年7月1日星期四

银の宝宝出世咯!!

我好朋友的宝宝(也就是我的乾仔)终于在6月23日出世了。。
不说多多先。。先放几张照照。。
这是出世第二天的样子...可爱到。。




Andreas Goh因为宝宝的妈妈太吝啬的关系。。。我只有这三张照片罢了。。。XD!!

银和我说宝宝刚出生时体重接近4kg我还没什么吓到。。。
最让我惊讶的是才几天宝宝就要学回翻身了。。。OMG!
真不敢相信。。
可以想象他以后会很好动。。。
加油啊。。。哈哈。。

给宝宝的话:
宝宝,妈妈怀你生你真的很辛苦的哦!!
长大以后要乖乖听话呀。。。;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