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ew my complete profile

我的照片
我是享乐派——追求自在生活。喜欢旅行,尝试新事物,吃好吃的。凌乱的处女座女生,喜欢收藏美丽的东西。懒惰但爱美,追求简单自然

2010年7月8日星期四

offday......休息的一天♥




今天一早起来就去APT找业隆&MAY帮我整理一下我这头糟糕的头发....(reborning+colour)
累噢~昨晚看球看到五点才睡..要不是今天是有目的的...
我是不可能那么早醒....呵呵...
嗯...业隆帮我染的发色我很满意......
让我原本很干燥的发色染成看起来很有光泽...
我现在不想再染亮色系的颜色了....真的补根补到我~~
而且又很伤头皮...所以就干脆盖暗啦....哈..
夸张的事我早上十一点多到APT但是却晚上七点多才回.....
他们真的是第一次弄顾客的头发弄到那么久...XD!!HAHAHA~
我的头发又多又长......在加上我又一直跑上跑下...不肯静静坐着....
所以才花了那么长的时间....呵..
之后mummy打来叫我去吃晚餐....daddy去titiwangsa的bus stop载我...
感动哦...那时下着很大的雨...不知要怎么回家.....
接着和家人出外用餐。。。
今天的菜色很丰富...









就这样一天的时间就过去了。。。
时间过得真快。。。
今晚半夜还要看球。。
GERMANY!!!加油啊!!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