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ew my complete profile

我的照片
我是享乐派——追求自在生活。喜欢旅行,尝试新事物,吃好吃的。凌乱的处女座女生,喜欢收藏美丽的东西。懒惰但爱美,追求简单自然

2010年7月29日星期四

KUANTAN

24/25 JULY 2010

上个星期向公司请到了假。。。
可以和家人去kuantan咯。。。
终于可以休息了。。。
这是我期待很久的事啊。。
玩到差点就不想回来。。。
还没relax够咧。。。。>.<

on the way 去着kuantan的时候太闲没事做。。
拍了很多无聊,神经+搞笑的照片。。。。

这张还像人样~ XD



开始要发神经啦!!!!




其实这次主要来kuantan的目的是因为uncle七十大寿生日。。。
在那里有dinner。。。
因为要在哪里过夜。。。所以就找了见hotel...
在去dinner之前我们当然也不会忘记拍照。。。
还严重自恋到幻想自己是model。。。XD
真有点顶不顺。。。 (==!!)
不过在拍的过程中很enjoy。。。哈哈。。
我老妹真的很有潜质当摄影师。。。拍到不错。。哈哈哈哈。。


隔天就去海边走走。。。
其实我们这些自恋狂主要是去那里取景~(^.^)



去了海边之后。。。。
我妈这位shopping Queen就要去走shopping啦~
去了两间shopping center。。。
名字忘了。。。=.=
之后就"依依不舍"的回KL。。。。
想到隔天要做工了。。。
haiz~SIEN !!!

EN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