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ew my complete profile

我的照片
我是享乐派——追求自在生活。喜欢旅行,尝试新事物,吃好吃的。凌乱的处女座女生,喜欢收藏美丽的东西。懒惰但爱美,追求简单自然

2010年7月2日星期五

无奈....︿( >o<)︿

haiz。。。真的很无奈啊。。。

做工时间越来越。。。

但是工钱却越来越。。。

sales一直在跌着。。。

这个月的24/25号都不知能不能请到假。。。

如果真的请不到。。

哼!我真的会被我老妈了。。。

之前老妈叫我回家。。

我已经推了很多次。。

如果这次再这样。。

唉。。。后果真的无法想象。。。

老天保佑公司快点请到人做工啦。。。

我快要顶不顺啦!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