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ew my complete profile

我的照片
我是享乐派——追求自在生活。喜欢旅行,尝试新事物,吃好吃的。凌乱的处女座女生,喜欢收藏美丽的东西。懒惰但爱美,追求简单自然

2010年7月14日星期三

shopping...shopping~


昨天一早起来就回了家。。。。
好累哦~每次offday之前想到没做工。。。前一晚就会不舍得睡觉。。。
一定要看戏看到凌晨三四点才甘愿睡。。。
结果熊猫眼越来越深~
妈从巴刹回来叫问我今天得空吗?
说今天SOGO有member sales!小姨也有去!
就这样被她骗去陪她逛街。。。XD !!!
结果去到那里并没有。。。要等到星期四才有!炸到~BOOM !!!

on the way 去着sogo的路上。。。
with my pretty antie...



因为还没吃的关系。。。一到那里就去医肚子先~














之后就乱逛~
我发现我,妈真的很喜欢黑色。。。。买的衣服几乎都是黑色的。。 =.=''
逛了差不多三四点就回家啦~
我还是一句话。。。。。lol

晚上我妈煮了我最爱的卤鸭。。。还有爱心汤。。
在煮着卤鸭的时候我妈叫我帮忙看火。。
但是一不留神。。底部烧焦了。。
结果下场当然是被骂。。=。=
不过吃的时候没有焦味。。。还是一样很好吃!!。。。lol

就这样又过了一天。。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